矿建校友首创专业助学基金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2-05-06

矿建校友首创专业助学基金会

   

    430,矿建84-1班校友重返母校齐聚矿业工程学院,在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矿井建设专业助学基金会隆重成立。

    该基金会是由矿建84-1班校友发起,含括历届矿建毕业校友,旨在为矿建专业家庭经济较困难的在校生完成学业提供扶持,为品学兼优的在校生进行奖励。成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章程,推举产生第一届专业助学基金理事会成员(七人),理事会由矿业工程学院副书记倪蓉老师任理事长,矿建教研室主任徐新斌老师为秘书,江苏、山东、淮南、淮北五名校友为理事。矿建84-1与会19名校友(发起人)自愿募集近20000元资金作为第一笔启动资金。

    校友办公室许能生主任,矿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以及矿建教研室教师参加此次基金会成立大会。

发起人之一原矿建84-1班团支书主持成立大会

一致通过基金会章程

发起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