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高职高专大学生基础力学邀请赛”喜获佳绩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7-13

近日从江苏省力学学会获悉,在首届全国高职高专大学生基础力学邀请赛”中,我院白洋老师指导的参赛选手荣获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名,共14名选手获奖的优异成绩我院与建工学院组成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也获得了团体特等奖的历史最佳名次。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江苏、浙江、四川、湖北、黑龙江、湖南、广东省等39所高职院校的1146名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通过自主报名选拔考试,我院共有29名同学参加比赛。老师和同学牺牲自己周末休息时间进行统一培训。为了给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特意为同学们申请了全天候的辅导教室。经过近半年的集训,终于取得了丰硕成果。

建筑力学作为我院重要的专业基础课程,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竞赛,有效地促进我院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强同学们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我院建筑力学教学的水平。(白洋)

  

我院在首届全国高职高专大学生基础力学邀请赛的获奖同学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