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周磊
发布日期:
2018-11-21

1117日,我院召开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进一步找准专业发展定位,研究优化专业课程体系与人才培养方案。我校曾凡远副院长与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中铁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市交通运输局、浙江交工金筑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曾凡远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专家在交通工程类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课程内容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曾凡远还向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与会专家就当前交通工程行业发展现状和行业企业对交通工程类人才的需求,围绕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教育、综合素质提升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专业教师参加会议并参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