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专题培训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04-25

424日下午两点,我院在科技园实训楼A208室召开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专题培训会。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陶祥令老师担任主讲,参加会议的还有: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院长王国安、副书记宗义江、副院长靳会武以及各专业青年教师,本次会议由宗义江主持。

王国安院长提出,我们要统一思想、与时俱进,关于双创大赛,我们的进步空间还很大,在这方面,我们要付出努力,付出劳动。我们也要争取做出一些成绩,获得一些奖项。老师们要主动找材料,以学生为中心,指导学生,带动学生来参加比赛。

陶院长分别对大赛举办的背景与基本情况、精心组织校赛与备战省赛国赛、优秀项目来源与优秀项目画像、评委视角观察与项目选择准备这四点内容做出详细指导,并介绍了2019省赛组织采取的系列创新举措。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我院教师对双创大赛的积极性,也为我院准备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信心。(任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