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05-31


526日晚上7点,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院长王国安、党总支副书记宗义江、副院长靳会武。本次教育大会由王国安院长主持。

靳会武副院长对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查、就业协议、结业生注意事项、毕业答辩注意事项这四个方面内容做出重要指导。保证了接下来的毕业工作顺利进行。

宗义江副书记对毕业生的返校、离校安排工作进行指导,详细地介绍了返校时间、返校条件、离校准备、毕业证领取等内容,这保证了毕业生的返校、离校工作有序开展。

赵武书记对本次教育大会进行总结。她对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可以不负众望,牢记母校的教诲,传承母校给予的优良品质,带着自己的初心,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教育大会对毕业生返、离校和毕业答辩相关事宜做出了详细介绍,保证毕业生毕业工作可以顺利开展。(任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