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汇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08-04

7月31日下午,我院与山东汇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院长刘海波、山东汇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丛宁出席仪式。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交通工程学院书记赵武、院长王国安、副院长靳会武参加了此次签约。

刘海波首先对丛宁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他重点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双方互惠共赢的合作既可以共谋发展,同时又对高校培养高质量的专业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企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丛宁则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BIM软件的市场前景以及公司在雄安的重点工程项目,指出企业现在有技术、有市场,但缺少BIM专业人员,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用人才,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仪式上,刘海波与丛宁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并授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学生理实结合能力培养、技能大赛冠名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就企业人员参与教学、核心技术联合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