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09-18

917日上午,我院与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学校纪委书记魏勇、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机电设施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苏成出席仪式。学校组织部汪玉静、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院长王国安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

魏勇向王苏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他从深化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内涵深化改革、深入推进文化育人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与成就。组织部部长汪玉静分别从课程思政取得成效、基层党组织建设、校企合作共建党支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王苏成介绍了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设施部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与我校共建党支部将会在党建工作上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希望通过共建,实现双方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本着“党建共建、惠及群众”的理念,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王苏成一行参观了交通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实训室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党支部共建、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与员工培训等多个方面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