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10-28

1024日,我院在教一楼智慧教室206举办了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协同本学院教师30人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院长王国安主持。本次活动还聘请了校内专家进行点评指导。

学院教师们通过精心准备,在说课过程中,紧扣教育教学新理念,结合专业和岗位特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法手段,对所教授课程内容、教学组织过程进行了较为详实的阐述。说课结束后,校内专家对青年教师的说课水平给予了一定的肯定指出不少老师近几年进步很快。并提出了适应现代高职教育及课程建设的相关建议。参会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王国安院长最后做了活动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近年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能力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本次说课各位老师都精心准备了PPT,说课的状态也不错。他强调,各位评委老师的点评精准全面,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都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希望各位老师能通过本次说课比赛,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今后的教学中能够不断思考适用于本专业的教学方法与思路,促进教学能力不断提高。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