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林同棪”杯技能大赛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11-02

10月30日,我院“林同棪”杯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图书馆西广场举行。学校副院长刘海波教授,林同棪国际徐州分公司院长靳东海,学工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部门负责人,我院党政班子共同出席开幕式。各赛项指导老师、评委老师以及近300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海波在讲话中介绍了林同棪国际有限公司的专业领域及业界影响,对林同棪国际在校企合作中的积极作为表示感谢。刘海波指出技能大赛对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他强调要提高大赛的针对性,精准对接国家技能大赛,不断探索技能大赛的开展模式。刘海波希望同学们以“一技之长,能动天下”的态度,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严格要求自己,在大赛中展现自己、锤炼自己、提升自己。

院长王国安致开幕辞,他表示,“林同棪”杯技能大赛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宗旨,以促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旨在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竞赛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每项赛程,赛出精神、赛出水平。随后,林同棪国际徐州分公司院长靳东海作动员发言,城运18-1班张元军代表参赛学生发言。开幕式后,各项比赛有序开始。

据悉,“林同棪”杯技能大赛历时近两个月,设测量技能、BIM建模、桥梁模型制作、礼仪、无损检测、电工技能和力学竞赛共7个赛项。大赛组委会及各单项赛事组提前设计、精心规划,协同相关企业专家共同制定了较为完善的赛事流程、比赛规程和评价评分标准,为同学们充分展示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新闻来源:任长乐、鹿奎奎

新闻审稿:  

新闻摄影: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