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11-03

为了让2021届毕业生明析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把握好就业机会,111日晚7点,我院在教三西阶梯教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副书记宗义江、副院长靳会武、毕业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宗义江副书记主持。

会上,赵武书记作“坚定方向、勤勉求实、奋发开创人生新篇章”动员讲话。她指出毕业生当前要认清就业形势,做好充分准备,提高自我认知,了解自我需求,明确就业方向。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对于近期将举办的大型校园招聘会要准备好简历和其他就业材料,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每一次招聘机会。

随后,靳会武副院长强调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从学院往届毕业生学业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醒同学们应关注自已的学分完成情况,在积极求职的同时,修满相应学分,保证自身能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就业辅导员梁宁老师向大家介绍近期就业工作重点,讲解签订就业协议的注意事项。

近期,学院针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帮助毕业生明确生涯目标,规划成功路径,提升就业能力,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鹿奎奎

审核: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