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挂职锻炼、访学汇报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12-02

121日下午,我院举行青年教师企业挂职访学汇报会,人事处苗磊刚副处长、曲倩莹老师莅临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宗义江岳亮涂强张修峰、肖藏岩、杨增强、高文艺7位教师对实践背景、实践经过个人收获及体会进行了汇报。

王国安就人事处对学院青年教师企业挂职、访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在师资紧张的情况下,依然安排多名青年教师同时参与挂职锻炼和访学,目的就是让教师在挂职实践、访学过程中,够结合自己的本身工作,得到针对性的提高,为以后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实践基础。他强调,教师挂职不是阶段性工作,希望每个老师通过的企业挂职,都能对接一个企业,跟踪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在多个方面与企业达成合作,形成良好校企合作氛围,方便后续青年教师企业挂职、访学工作的开展。

苗磊刚对本次的汇报给予高度评价,7位老师在实践中都表现出超凡的毅力,达到挂职目标,超额完成任务,希望能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挂职经验交流。


供稿:张世懂

审核: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