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梁惠带队走访徐州徐工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周磊
发布日期:
2022-11-24

11月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梁惠带队前往徐州徐工港口机械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深化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徐州徐工港口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凤娟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配合调研洽谈。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订单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梁惠回顾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历程,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并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员工培训等主题重点阐述了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具体思路。她表示,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更应重视技术、重视人才。校企双方应在当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落细具体工作,将更多先进的理念、技术、管理手段引入企业,同时为学生创造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最终实现双赢局面。孙凤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服务范围、技术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共建、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企业服务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共识。订单班学生代表分享了在企业实习、工作的成长经历。

 

 

供稿:臧其亮、任长乐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