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徐州亿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22-12-09

2022年12月7日下午,我院和徐州亿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徐州亿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宽、副总经理高维岭、资产部部长赵彦均,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余涛、我院院长王国安、副院长靳会武等人出席,会议由王国安主持。

余涛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和已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学校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王国安对交通工程学院的专业内涵、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说明,并指出了可以合作的具体内容。徐州亿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对我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并结合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现状、未来计划寻找合作契机。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洽谈会上,双方在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考证、新形态教材开发、课题联合申报、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就业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徐州亿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产业园交通工程智慧建造技术教育中心实训室。

 


供稿:臧其亮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