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路桥工程无损检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圆满完成
周磊
发布日期:
2022-12-12

2022年1267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道路桥梁工程专业2020级的55名学生按期参加了路桥工程无损检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线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考核。

本次考试组织严密、纪律严格、考核规范,系统考核了学生的路桥工程无损检测理论知识,并且检验了学生对钢筋保护层厚度测定钢质护栏立柱埋深测定锚杆波速及长度测定、落球式回弹模量测试仪测定回弹模量实际操作能力。

本次考试的顺利举办,认真落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培养,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学院积极参与1+X证书试点制度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充分发挥行业科研优势和企业资源优势,建设专家团队,打造支持自主探究、协作学习的沉浸式新课堂,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累了经验。

 

供稿:盛超

审核: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