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周磊
发布日期:
2022-11-25


1123日上午,我校与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书签订仪式,副校长蒋兆峰、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赴企业驻地参加活动,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董事长茅荃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蒋兆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校企合作等情况,重点分析了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特点与成效,并表示希望同企业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工法工艺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创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内容,最终达到平台共建、师资共享、学生共育效果。

茅荃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和文化理念等内容进行了说明介绍。他表示,通过开展校企合作,可以实现优势叠加,在促进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上同步达到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目的。

洽谈结束后,蒋兆峰、茅荃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我校“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我校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的办公场地及周边环境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