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2-18

217午,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次会议在利亚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教代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主持,预备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宗义江主持。

预备会上,崔蓬勃代表工会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教师代表集体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日程和议程。

教代会上,宗义江致开幕词王震宇代表学院团委致贺词。王国安代表学院作2022年交通工程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赵武作《交通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任长乐2022年经费使用情况做出说明。

学院工作报告2022年学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客观、全面,针对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2023年的6项重点工作,符合学院实际,对进一步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客观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科学制定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重要举措,描绘了“建成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交通类二级学院”美好图景,必将成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

随后,全体代表分三组进行讨论,各组围绕学院发展、运行管理制度、学生培养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发表意见,大会通过了各项议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同志致闭幕词

本次教代会号召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聚焦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奋斗目标,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走好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