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永盛特种设备检测有限公司开展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4-21

2023年4月19日,我院前往江苏永盛特种设备检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云龙区科技局副局长刘佳佳江苏永盛特种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和我院院长王国安出席本次会议,云龙区子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企业副总经理赵学民、我院路机专业主任臧其亮、教师李顺等人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上,王国安对学院的专业内涵、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简要阐述,并对政校企合作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张勇对我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并结合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现状、未来计划寻找合作契机。刘佳佳和朱元表达了政府各部门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就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考证、新形态教材开发、课题联合申报、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就业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

 


供稿:臧其亮、任长乐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