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5-19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2023517日,我院赴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院长王国安、教学副院长靳会武城电专业主任贺建华城运专业主任白洋参加了本次活动,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树亮、总经理助理张猛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座谈会上,赵武简要介绍了学生实习就业、专业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学校能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与企业加强合作,逐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技术技能人才。

徐树亮结合徐州地铁未来四六号线的建设运营时间表介绍了企业用人需求和专业技能要求,希望校企可在课程共建、师资共享、人才共育等方面形成长效合作机制

会议双方就学生技能大赛培训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


 

供稿:白  洋、任长乐

审核:赵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