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宏大建设集团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7-24

为准确掌握企业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加强校企科技研发合作与交流,7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及院负责人赴宏大建设集团南京总部调研。集团董事长韩亮、党委书记肖兆新、常务副总裁何春明、行政人事副总监郭广瑞等参加了交流。

梁惠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将持续推进与企业、行业的融合发展,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不断探索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包括宏大建设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保障。

肖兆新分析了集团发展的现状和机遇,并就集团独资开发的江苏青商总部集群基地项目优势和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何春明结合《集团宣传片》《司歌》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优势特色、市场布局、企业文化、代表项目等,他表示,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满足公司发展亟需的复合型人才,增强学生的竞争力。

随后,双方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就如何利用南京建筑企业协会的资源优势,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岗位,提升我校学生就业质量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供稿:靳会武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