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东南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调研交流“1+X”证书考培工作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7-24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路桥无损检测“1+X”证书考培基地建设,提高毕业生职业技术技能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带领我院相关负责人赴江苏东南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开展“1+X”证书考培工作调研。公司总经理葛启仁对梁惠一行进行热情接待,副总工程师胡传涛及经营开发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交流活动。

梁惠对校企双方在过去20多年的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1+X”证书考培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深度合作。葛启仁表示,我校的毕业生踏实能干、工作能力强,与完善的“知识+技能”培养体系是分不开的。双方还就“1+X”证书考培、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随后,梁惠一行参观了江苏东南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实验室。

 


供稿:靳会武、任长乐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