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骨干教师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
2011-09-19

 

我院完成骨干教师中期考核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于2011年9月中旬组织对5名骨干教师进行了全面考评。本次考评依据《矿业工程学院骨干教师考核办法》文件要求,对每位骨干教师在“课程建设”、“ 教学工作”、“教研科研”、“专业建设”、“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量化考核。

    考核显示,我院骨干教师均能够完成相应的职责任务,多数教师在参与示范建设和日常教学中,工作数量显著,工作成效突出。考核中也发现了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学院将督促相关骨干教师在后半任期中,认真充实完善。

    学院将本次骨干教师考评,作为全院教师教学质量常规考评的一部分,通过“说课”、“听课”、“学生测评”三个项目,对其教学质量进行系统考核。本次听课活动,改变以往注重教学能力的评价,而突出了教师针对岗位任务进行课堂教学设计,以及组织实施设计能力的考核。为不断延展示范建设成果,做出基础性的铺垫。(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