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1-10

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于201719日在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利亚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任留钦副院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戚豹院长所作《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6年工作总结《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以及《交通工程学院定额经费管理与公示办法》和《交通工程学院创收经费管理与公示办法》两个文件。

大会认为,《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6年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学院在2016年期间所取得的成就,总结了成功经验。针对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形势分析准确深刻,对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对教职工全面把握学院发展目标和任务、积极投身学院各项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大会讨论过程中,教职工重点针对《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号召,面对国家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新形势和学院面临的新挑战,我们必须树立大局意识、爬坡意识,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增强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去履行职责、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将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做强、做大、办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