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3-17

按照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2017314日下午三点半,教工党支部在利亚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党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随后支部书记周磊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重温入党誓词,使支部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并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之后,周磊同志代表支部对前一阶段党员谈话了解汇总到的大家对支部以及支委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建议进行分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摆出“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自我评价。党总支书记张魁,院长戚豹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做出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到会的16名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张魁书记代表总支对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加强支委班子建设规范支部工作,其次多开展组织集体活动特别是“寓教于乐”的党员能广泛参与的活动,最后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参照教师行为规范,做教书育人楷模。(宗义江  周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