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成长之路”系列校友讲坛第二讲开讲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3-22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成长之路”系列校友讲坛第二讲——龙典集团职业规划报告会”于321日在招聘大厅多厅二隆重举行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04-4班毕业生、江苏龙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褚忠海校友及陈林林经理为路桥15级同学做专题报告会报告会学院院长戚豹老师主持

值路桥专业15级学生参加暑期实习之际,褚忠海校友结合国内道路桥梁行业前景与自己的丰富经历,切合学生实际,给即将踏入现场实践的同学们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职业规划报告会鼓励学生们在校期间打好专业理论基础,找准职业定位及岗位定位,希望同学们能有高尚的品格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实习和工作中能够善于钻研、学有所长。陈林林经理采用生动而有趣的例子向同学们阐述如何甄别和选择企业,说明如何从十大方面选择自己理想的企业。精彩的报告会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着是龙典订单班招生面试环节,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紧张而激动的气氛将此次报告会推向又一个高潮。(赵阳培、蒋梦雅、鹿奎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