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新老团员座谈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3-30

329日,在建团95周年纪念之际,为引领广大团员学生紧密团结,听党话,跟党走。我院分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新老团员交流成长感悟活动。

到场的1516级团支书,分别在各自班级开展入团宣誓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活动期间,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团旗,全体团员再次举起右手,在分团委副书记姚骏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团员青年结合各自学习生活,以发挥团员青年作用为主题,在团旗下集体做出服务广大学生团员承诺。分团委书记鹿老师要求全体团员继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团员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优秀青年的积极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新老团员分享自己的入团感受,以及就如何做好一名团员表达自己的看法。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也增强了团员团队意识,为下阶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团员新形象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