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医院“关于组织学校职工参加套餐项目体检的通知”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5-03

关于组织学校职工参加套餐项目体检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定于510日起组织职工进行套餐项目体检。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从2017510日起到731日止,体检分集中时间体检和自行安排时间体检。集中体检时间分为离退休职工与在职职工两个时间段。离退休集中体检的时间二院为5101112日,四院为51920日;在职职工集中体检的时间二院、四院均为7567日。

        2.注意事项:(1)体检时携带本人身份证且必须是本人参加体检。(2)体检项目不能更改。(3)在统一安排时间内进行体检的职工,体检报告由校医院统一取回,体检一周后到校医院二楼领取,其他时间段进行体检的职工,体检报告凭本人身份证到自己进行体检的医院自行领取。(4)体检时请服从体检医院的安排。二院、四院体检中心上班时间均为周一到周六上午7:30-11:30,法定节假日休息。

特此通知。

校医院      

2017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