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5-26

525晚七点我院于第一实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生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院长戚豹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赵阳培老师、副院长靳会武老师、校就业中心张越老师、毕业班班主任王庆磊老师、张维老师、臧其亮老师、张玉老师、王红英老师、宗义江老师、涂强老师、蒋梦雅老师,会议由鹿奎奎老师主持,全院355名即将毕业的毕业生现场听取会议内容

大会首先由校就业中心张越老师就报到证相关事宜、就业派遣注意事项等作报告;接着我院副院长靳会武老师对学生们毕业答辩提出具体要求,并明确离校手续办理的是相关事宜;赵阳培副书记对学生们在校最后半个月时间的安全事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毕业生们都能高高兴兴毕业、安安全全上班;会议最后由戚院长作总结讲话,讲话感谢了三年学校生涯学生们对学院、对老师的全力支持,期望学生们在工作后继续发扬军校风骨,坚持不怕吃苦、迎难向上的顽强品质,把学院的口碑干出去、立起来!

本次会议为学生们顺利答辩、毕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鹿奎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