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测量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10-26

10月25日中午12:10,我院第二届测量技能大赛表彰大会于利亚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魁老师、副书记赵阳培老师、副院长靳会武老师、指导教师鲍英基老师参与表彰大会,专职辅导员鹿奎奎老师主持。

学院第二届测量技能大赛于9月中旬报名,19组共计76名学生参与其中。各位学生依托于专业老师的指导,利用课余时间租借测量设备练习测量技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与热情。

表彰大会首先由靳院长做开幕讲话,接着由赵书记宣读《关于表彰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届测量大赛优秀团队的决定》;接着表彰一等奖2支队伍、二等奖3支队伍、三等奖4支队伍;大会最后由张书记做总结发言,张书记从关心学生专业发展角度出发,希望学生们学好专业知识,鼓励学生们拥有积极向上的昂扬心态,坚定学生们的学习步伐,做一名有担当的有为少年,字里行间里透露出院领导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