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梦想公开课暨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
鹿奎奎
发布日期:
2019-01-06

校园先锋展风采,青春践行中国梦。1月3日晚,我院团委举办的“我的青春故事”大学生成长故事报告会在利亚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我院的优秀青年学子与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他们独特的关于青春和梦想的公开课。

顾波和董硕分享:遭受过挫折却不放弃,潜心钻研,在学习的道路上过关斩将,信念是前进的动力;要了解学习知识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学习只是未来的敲门砖,不能没有但不是唯一,学习这事永远在路上。

最后,鹿奎奎老师指出,青春梦不只是美好的愿望,而是蕴含在向上向善、爱岗敬业、创业创新、传播文化的实实在在的奋斗过程中,同学们的青春故事令人感动、令人振奋,也值得全体学子学习。他希望青年学生树立价值信仰,坚定理想追求,把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化作为一往无前的动力,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不负韶华、矢志前行,开创国家和民族的未来。

故事总是短暂的,青春却是永恒的。分享者的事迹或许千差万别,但他们的行动无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充满理想、回报社会的价值理念,这些事迹背后所蕴藏的丰富深刻的教育意义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参加故事会的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