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勇书记到我院参加班子民主生活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9-01-15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5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利亚楼B313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魏勇参加了民主生活会,高铁专业主任沈建康、教工支部委员宗义江、学生支部委员黄梅列席,民主生活会由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主持。

 赵武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班子成员间谈心、学习情况,明确“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的民主生活会主题,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步骤和流程。

 首先,赵武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剖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2018年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

 然后,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武、院长王国安、副书记赵阳培、副院长靳会武四位中层干部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情况以及巡视反馈、组织约谈等问题逐项作出说明。每人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围绕学院的发展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魏勇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充分肯定了交通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他强调指出,交通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学院发展上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深入一线,做好调查了解,切实服务师生,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克服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