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
鹿奎奎
发布日期:
2019-03-12

2019年寒假期间,我院各团支部根据院团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特长,采用点面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组建重点团队示范带动等形式,深入扎实地开展了志愿者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服务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构筑和谐社会进程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为表彰先进,推动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各团支部评议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在今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显著成绩的8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青年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先进个人:

城轨17-1徐苏婉

城轨17-2司媛媛

城轨17-2袁  晴

路机18-2朱子旭

路桥17-5王艺翔

路桥18-5达  洛

高铁18-2杨  赛

城运18-1张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