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桥梁模型制作大赛
鹿奎奎
发布日期:
2019-04-28

427日,我院第四届桥梁模型制作于图书馆广场进行评比,大赛指导老师王国安、赵阳培、靳会武、沈建康、王琛艳、鲍英基、芦军共七位老师任评委。

本届桥梁模型制作大赛规定17学生利用竹片、竹丝等材料制作18学生利用卡纸、硫酸纸等材料制作参赛选手发挥想象力和专业特长,用组织单位提供的材料,按要求制作任一桥梁结构模型。

参与本次赛事的41支队伍共计123名学生经历长达一月有余的时间中精心准备、虚心请教、顽强拼搏、克服困难、奋勇争先,表现出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及对专业技能孜孜以求的求索心态,充分展示出我院大学生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时代精神。

桥梁模型制作是一项极富创造性、挑战性的科技竞赛,通过举办桥梁结构制作大赛,可以考察和培养大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创新精神以及团队协作意识,引导大学生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理论,突出创新精神,丰富校园的学术氛围,促进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