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机场供电中高级技术骨干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鹿奎奎
发布日期:
2019-08-06

82日上午,空军机场供电中高级技术骨干培训项目在利亚楼报告厅开班。学校副院长刘海波、空军后勤部机场保障局处长叶斌、空军勤务学院机场勤务保障系主任张超、学校实验实训管理处处长陈益武、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安、全体参培学员及培训班管理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刘海波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专业建设、特色办学、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成就,希望参培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叶斌作动员讲话,勉励参培学员深挖业务、补足短板,重点提升供电技术综合应用技能、供电设施安装维护及应急处置能力,为当前高强度、大跨度的飞行提供保障;王国安传达了培训管理规定,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培训教学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项目。

据悉,2019年空军机场供电中高级技术骨干培训项目共组织三期,每期分中级和高级两个班,中级培训每期10天、培训30人,高级培训每期15天、培训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