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校参加空军机场供电专业中高级技能联合培训班(第三期)的学员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参观学习
周磊
发布日期:
2019-10-21

  在淮海战役胜利七十周年之际,为了铭记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时刻,为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1017日,在我校参加空军机场供电专业中高级技能联合培训班(第三期)的学员来到江苏省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参观学习。

   他们先是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之前,向淮海战役碑林中的先烈致以敬礼,表达了对先辈烈士的崇高敬意紧接着他们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由讲解员带领参观馆内详细的讲述关于淮海战役的历史以及英勇事迹。站在馆内,所有人思绪万千,万种情感涌上心头。那是一种强烈的民族归属感。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重任,我们将它挑起,也必将令后人仰望和赞叹………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军人对老一代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敬意,极力传承革命主义精神,极大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