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无损检测技能训练暨无损检测大赛动员大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9-12-09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无损检测技能训练暨无损检测大赛动员大会


交通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加强“技能大赛”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强化学生的技能培养,于124日晚7点在西阶梯召开了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动员会,体现了我院高度重视专业技能训练和技能大赛工作,同时,也是我院全面提升师生技能水平的有力举措。

动员会上,靳会武副院长介绍了无损检测技术、大赛组织情况、历届赛事中我院师生奋勇拼搏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培养学生技能水平,为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培养人才的决心。学院公路检测社团成员分享了参加两年检测大赛的心得与收获。

最后,靳会武副院长勉励同学积极加入无损检测技能训练队伍,加强专业技能训练,全面提升自己,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佳绩。

同学们积极响应,许多同学当即表达了参加技能训练的愿望,现场报名200多人,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张世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