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二届一次教代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9-12-18


20191217日下午在利亚楼B313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赵阳培副书记主持预备会。

副院长靳会武同志致开幕词,梁宁老师代表分团委致贺词,学校工会主席李存健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书记赵武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应到代表40人,实到代表37人。

院长王国安同志代表学院作2019年交通工程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作出说明。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我院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同时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求真务实、凝聚人心。

随后,全体代表分三组进行讨论,各组围绕学院发展、运行管理制度、学生培养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发表意见,共提出建议及意见19条,大会通过了各项议程。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同志致闭幕词,希望各位代表把本次教代会的精神,落实到自已的行动上,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教书育人,做好表率,培养出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投稿人: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