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林同棪”杯测量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01-08

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林同棪”杯测量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202014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林同棪”杯测量技能大赛暨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届测量技能大赛在学校西操场顺利举行。学校校企合作处/大学科技园副处长白飞、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道桥部部长高昂、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靳会武和全体裁判员参加了此次大赛开幕式,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取得比赛好成绩。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企合作处、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是我院与企业开展合作育人的有益探索;同时,我院“测量技能社”社团对赛事的开展提供技术和组织保障,细致周到的组织服务也体现了学院社团建设的成效。


本次大赛共有13支队伍、52名学生参与,大赛中每位学生积极竞赛,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求知精神与专业技能水平,是对学生测量技能、团队协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张世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