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袁晴同学入选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05-04

    经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19年国家奖学金。我院城轨17-2班袁晴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之一,成功入选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110名),为我院学生树立了先进典型,发挥了榜样力量。望我院广大学子向袁晴同学看齐,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

事迹简介:

    袁晴,女,汉族,1998年生,中共预备党员,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特等奖学金、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一等奖、第十五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三等奖等省级竞赛奖励;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称号并主持省创新项目一项。志愿服务于徐州马拉松、徐州市公安局禁毒、徐州地铁等志愿活动。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团结同学,认真高效完成本职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努力树立模范典型。在社团工作中,积极协助、配合指导老师,致力于打造优秀专业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