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招聘简章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05-08

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隧道”)始建于1965年,是中国最早开展盾构法隧道技术研发和施工应用的专业公司。其业务遍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还深入新加坡、日本等国际市场,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是国内最具专业性和发展潜力的建筑国企之一。

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于2014年在广东珠海横琴自贸区正式成立,陆续承建了珠海马骝洲交通隧道工程、珠海长湾隧道工程、兴业快线(北段)工程、深圳妈湾跨海隧道工程、13号线综合管廊工程等项目。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国家定位,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市政基础建设市场前景广阔,上海隧道广东分公司将在隧道、地铁、管廊等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广东分公司也因此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高峰期,为此,我们诚邀您的加盟!薪 酬 福 利

一、年薪7-9万,弹性市场化薪酬体系、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在职培训、免费食宿、免费年检、生日关爱、不定期团建等。

二、上海隧道广东分公司在深圳、珠海均有在建项目,可选择入驻广东自贸区(横琴片区),享受横琴人才引进补贴和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等,并且可以考虑落户横琴;可选择入驻深圳,可落户深圳......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施工管理

岗位招聘要求:

1、招收5人;

2、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适应建筑施工行业工作;

工作地点:广东省

 

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部的全面工作;
 2
、对施工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统一管理;
 3
、负责与甲方、监理方以及其它施工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
 4
、按施工进度及合同规定及时回收工程款;
 5
、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联系人:李老师:13122333953

     王老师:15606284291

简历投递邮箱:stecgd@sina.com

       li2048@qq.com

QQ1354340359

官网地址:http://www.ste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