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中国矿业大学考察学习学生党建工作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10-26

为促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2020102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武,副书记宗义江,辅导员鹿奎奎、卢龚燕4人赴中国矿业大学考察学习学生党建工作。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学工处老师路振花、辅导员曹鹏、李亮热情接待了本次学习考察活动。

路振花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党员服务工作站的阵地建设、组织机构、工作制度、品牌特色活动等,她表示,服务站主要通过依托设立“总站+23个分站”的模式,以网格化的管理模式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成就学生,从形式和思想上将各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形成联动。

随后,李智副书记介绍了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进党建”的工作思路,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学院将继续深化学生党建工作,拓宽平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赵武书记和宗义江副书记介绍了本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对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经验分享和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考察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宣传展板长廊和社区党工委办公室。



供稿:鹿奎奎

审核: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