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11-13

11月7日,我院与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同学习、共体验、明方向、践行动”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机电设施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苏成出席活动,全体教师党员、部分教师群众,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为题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体会。她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立足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希望,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王苏成简要介绍了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设施部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至公司每一名员工,以先进理论指导工作。他强调要通过党建共建,加强校企合作、科研互动、技能培训,实现互利互通。

交通工程学院和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部分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会后,双方在礼射场感受“以射修身、以射立德”的优秀传统文化。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