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讲话精神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05-20

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会议由宗义江副书记主持,赵武书记主讲。

会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致辞中指出:人类文明史也是一部同疾病和灾难的斗争史。病毒没有国界,疫病不分种族。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国际社会没有退缩,各国人民勇敢前行,守望相助、风雨同舟,展现了人间大爱,汇聚起同疫情斗争的磅礴之力。

学生党支部书记宗义江记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鼓励大家要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团结合作,配合老师做好各班级的疫情防控工作,让每位师生都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在学校里快乐的学习和工作。
    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同时,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团结合作在抗击疫情、战胜困难中的作用,明白了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重要性,坚定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