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20级新生入学,充分展示学生党员风采
周磊
发布日期:
2020-10-08

108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交通工程学生党支部的迎新服务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迎新活动,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行动热烈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学生党支部本着“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宗旨,采取一站式服务。从新生入校门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到住宿通知单领取,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用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火车站、校门口、体育馆内、路上、宿舍,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

在新生都已入住寝室之后,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宿舍与新同学进行交流,为他们提供咨询和帮助。积极告知新生寝室安全用电、防诈骗等注意事项,并热心解答新生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疑问,并叮嘱新生室友之间要友好相处,团结互助。

在忙碌的迎新工作中,支部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新生引导、咨询、服务等工作落实落细,深得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他们用行动向新生和家长展示了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负责、吃苦在先、服务奉献的良好风貌,践行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