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摸底考试
周磊
发布日期:
2021-04-21

420日下午,我院根据《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安排,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摸底考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检测学院老师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试题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内容。

考试结束,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对考试内容逐题解读,并指出:本次考试既是对上一时期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检查,也是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的督促。这样突击性的摸底考试以后还会不定期开展。她强调,考试的目的是促进学实学透,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党史,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履知行合一强化斗争精神不断提高三全育人的能力水平,奋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