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接受学校督导检查
周磊
发布日期:
2021-04-23

4月2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一行莅临我院听取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及准备开展活动情况向督导检查组做了汇报,她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要与学院教研活动相结合、与就业工作相结合、与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与顶岗实习相结合、与双师素养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指导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院长王国安和副书记宗义江分别就校企党建共建共学党史和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督导检查组做了汇报。

督导检查组组长李建民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交通工程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常规学习上有方法、有节奏、有特色、有成效,在创新教育形式上有谋划、有实施、有平台、有亮点。同时针对学院提交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整改意见。督导检查组成员邓鹏建议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内涵建设相结合,挖掘交通史中的党史元素,做成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