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国正工程咨询(江苏)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21-11-10

119日下午2点半,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国正工程咨询(江苏)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在教3D-304教室进行了专场宣讲。

国正工程咨询(江苏)有限责任公司于 2015 年成立,坐落在美丽的南京市,公司注册资金 1000 万元。目前公司具有建设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乙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公路工程丙级监理资质以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司。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名江苏东南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东南大学所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产业实体,自1994年起涉足监理行业,正式成立于1998年。公司现持有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特殊独立大桥专项监理资质、特殊独立隧道专项监理资质、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资质、水运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房屋建筑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可承接国内各等级的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和城市道路、地铁轻轨等市政公用工程以及房屋建筑工程的监理咨询业务。

此次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分别是我院2019届毕业生赵仁旭、阚伟和2020届毕业生龚晓伟。几位学长不仅分别介绍了两家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和人数以及公司的福利待遇,还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收获和感悟,为来参加招聘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并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公司中来。随后,意向的毕业生现场填写了个人信息并且投递了简历,简历筛选后,公司将与毕业生约定面试时间。

通过参加招聘宣讲会,让毕业生了解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注意加强自身素质的重要性,有利于加强大家对就业的重视。学院将继续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