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徐工港口机械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21-12-08

2021124日上午9点半,徐州徐工港口机械有限公司在利亚楼报告厅举办专场宣讲会,我院路机、城电、城轨等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

徐州徐工港口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营正面吊、堆高机、叉车、抓料机、AGV、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门座起重机、跨运车、高架吊等产品。依托集团先进的研发体系、一流的生产技术,港口机械系列产品于2010年在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开始研发,历时多年的钻研创新,港口机械系列产品的产业化生产成为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为全力支持港口机械产品的规模化生产,相应国家政策号召,实现港口机械的绿色智能化,贡献徐工力量。

宣讲会上,各毕业生认真聆听张部长的宣讲,积极互动交流。张部长从徐工港机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和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张部长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宣讲结束后,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了简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招聘宣讲中获益良多,实现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