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梁惠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周磊
发布日期:
2021-12-24

12月21日下午,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副书记梁惠在图书馆报告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学习。

宣讲会上,梁惠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几个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做了系统阐述。

她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法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她希望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坚定担当责任,埋头苦干,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