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周磊
发布日期:
2022-05-02

5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武带队前往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咨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近期学院访企拓岗任务和校园招聘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东南咨询项目总监梁顺等参加了本次交流。

赵武书记等考察了东南咨询参建的山体生态修复工程平山路宕口生态修复工程,我校22019届毕业生已在本项目中担任专业技术骨干,表现优秀,院领导在现场慰问并鼓励。

随后行至东南咨询徐州分公司会议室座谈交流,赵武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教学成果及办学特色。她表示,东南咨询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具有十多年的深厚合作基础,校企合作是双赢之举,既能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又能为企业培养专项人才,输送新鲜血液。希望借此机会,找准合作契合点,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真正为企业储备高层次人才力量。赵武书记与校友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已毕业学生对学院专业建设及学生实习培养方面的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疫情背景下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特色活动合作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