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员代表
周磊
发布日期:
2022-09-15

9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利亚楼B3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由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主持。

本次大会现场气氛庄重严肃,赵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严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换届纪律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介绍了经党委批复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基本情况,说明了本次选举党代表的结构要求,强调了会场选举纪律,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与会党员经过慎重思考,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4人,实到正式党员33人,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大会开会要求。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严格条件,最终通过差额选举产生8名代表(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国安、吴波、赵武、国芳、崔蓬勃、盛超、梁宁、鲍英基。


稿:任长乐

审核:赵